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美国罗格斯大学2018年暑假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15 16:20:33

各有关单位及全体学生:

    美国罗格斯大学与我校于1979年建立了校际合作关系,是我校在美国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我校将于2018暑假期间组织学生参加“美国罗格斯大学2018暑假交流项目”,对学生在美期间的学习予以承认并给予相应的实践学分。此项目已经成功举办了十期,参加学生人数800名。现将此次短期交流项目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8710728

    二、内容:(具体日程详见附件1

       1. 在罗格斯大学期间:主题为美国高等教育、美国学生职业规划美国历史文化等系列专题讲座,与罗格斯大学学生座谈,访问相关学院等活动;

       2. 参访普林斯顿大学、西点军校、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哥伦比亚大学宾州大学、加州理工学院等美国著名高校;

       3. 纽约、波士顿、费城、巴尔的摩、华盛顿、洛杉矶、圣地亚哥等城市的文化体验活动。

    三、所需费用:

  国际段机票:约12000元人民币(具体价格出票付款当天会稍有变化

    项目费用:21000元人民币

    项目费用包括住宿费、学费、书本费、部分餐费、在美期间交通费、交流活动费用、集体活动时的各种费用。不包括:护照办理费用、签证办理费用、在罗格斯大学学习期间及部分午餐费、个人购物消费、美国境内段飞机行李费约30-50美金、境外人身保险和医疗保险及以上明细以外费用。

    四、招收人数:50人

    五、报名条件:

1. 我校在籍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年级学生除外);

2. 身体健康、无违纪行为;

3. 具备用英语交流的能力。

    六、报名截止时间:2018323日(星期

    七、注意事项:

1. 报名即日起,请马上办理护照,如420日之前护照未能办理下来,将不能参加此次项目;

2. 护照有效期需在201921日之后,如有效期不足,请重新办理护照。

    八、报名办法:请填写《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见附件2),并携带2000元机票押金(项目结束回国后返还),由本人于3月19日(周一)、3月21日(周三)或3月23日(周五)13:00—16:30到中心校区鼎新楼A区626报名。

    九、咨询:王佳祺老师  电话:85166567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315

 

 

Copyright© 2012-2013 Division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Office for Affairs of HongKong,Macao and taiwan.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吉ICP备0123654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