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日本立教大学2018年暑期日语强化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12 09:44:11

各有关单位及相关学生:

我校计划于2018年暑假期间组织学生参加“日本立教大学2018年暑期日语强化项目”,现将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873日—723

二、项目内容:

包含45课时的日语课程和25课时的日本社会文化实践活动,其中日语学习课程按照学生是否有日语学习经验分班教学,立教大学可以为结业的学生提供成绩证明。本项目中,将安排学生住宿在立教大学新座校区。项目内容及其他要求可参考附件1,或参考项目网站:
https://cjle.rikkyo.ac.jp/english/sijp/default.aspx

三、所需费用:

1.项目费用共计约30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7,667元),包含如下项目:

1)学费:15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8834元;

2)住宿费:双人间108,110日元,约合人民币6367元;单人间96,630日元,约合人民币5691元;

3)实践活动费用:8,000日元,约合人民币471元;

4)申请费:25,500日元,约合人民币1501元申请费12,000日元。

2.其他费用:国际往返机票、生活费、在日本期间保险和办理签证费用由学生自理。

四、招收人数:由日方选拔。

五、报名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籍学生,要求非毕业年级;

2.身体健康、无违纪行为;

3.具备一定的日语或英语交流能力。

六、报名截止时间:2018312日(星期一)16:00

七、注意事项:

1.请想要申报的同学立刻申请护照,已经有护照的同学请确认护照有限期限在2019123日以后,如果有效期不足请重新办理护照。

2.此项目开展时间与我校2018年春季学期考试周时间有重叠,可能影响到学生参加期末考试。参与此项目的学生须在派出前依据《吉林大学本科交流学生课程考核管理办法(试行)》到学院办理相关手续,并详细了解考试缓考的具体时间、方式,避免因此影响正常毕业。

八、报名办法:

1.填写《吉林大学学生短期赴国外留学申请表》(附件2),以及英文推荐信一份,并将上述材料于312日(星期一)16:00之前提交至国际处交流课鼎新楼A628

2.在提交上述材料后,登陆项目网站,完成网上注册。

联系人:郑老师 邮件:international@jlu.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227

Copyright© 2012-2013 Division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Office for Affairs of HongKong,Macao and taiwan.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吉ICP备0123654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