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日本西南学院大学2018年暑期日语强化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12 09:41:52

各有关单位及相关学生:

我校计划于2018年暑假期间组织学生参加“日本西南学院大学2018年暑期日语强化项目”,现将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8625日—726

二、项目内容:

一个月的日语学习课程,包括预备阶段,进阶强化阶段和复习阶段,采取小组学习讨论的方式开展各项学习,共有四个班级,将按照学生的语言能力水平分班。此外还包括各类文化体验课程。参考项目网站:
www.seinan-gu.ac.jp/eng/summer_program/program_overview.html

三、所需费用:

1.项目费用:申请费12,000日元,项目费用150,000日元,共计约9372人民币。其中包含书本费、项目费、住宿费、项目内的两日旅行费用,不包含机票费、餐费、保险费,以及一项实践活动的费用(约3000日元)。;

2.其他费用:住宿费、国际往返机票、在日本期间保险和办理签证费用由学生自理。

四、招收人数:由日方选拔。

五、报名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籍学生,要求非毕业年级;

2.身体健康、无违纪行为;

3.有至少一学期的日语学习经验;

4. 最低英语能力要求:TOEFL/PBT: 550,或TOEFL/iBT: 79,或IELTS: 6.0

六、报名截止时间:2018316日(星期五)16:00

七、注意事项:

1.请想要申报的同学立刻申请护照,已经有护照的同学请确认护照有限期限在2019126日以后,如果有效期不足请重新办理护照。

2.此项目开展时间与我校2018年春季学期考试周时间有重叠,可能影响到学生参加期末考试。参与此项目的学生须在派出前依据《吉林大学本科交流学生课程考核管理办法(试行)》到学院办理相关手续,并详细了解考试缓考的具体时间、方式,避免因此影响正常毕业。

八、报名办法:

1.填写《吉林大学学生短期赴国外留学申请表》(附件1)并在316日前提交至国际处交流课鼎新楼A628

2.提交上述材料后,按照网站中的报名要求,尽快完成网上申请,并将英文在学证明、照片、护照的扫描件提交至 inbound@seinan-gu.ac.jp

3.由于本项目名额有限,为先到先得制,所以请大家报名从速。

联系人:郑老师 邮件:international@jlu.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227

Copyright© 2012-2013 Division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Office for Affairs of HongKong,Macao and taiwan.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吉ICP备0123654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