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日本庆应义塾大学2018年暑期研修项目(三田校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2-09 16:32:46

各有关单位及相关学生:

我校计划于2018年暑假期间组织学生参加“日本庆应义塾大学2018年暑期研修项目”,现将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86月—7月(2个月)

二、项目内容:

项目地点为庆应义塾大学最具历史的三田校区(东京都港区),全程使用英文授课,包含4门庆应义塾大学第二季度正式课程(可选)以及日语学习课程。(参考附件1

项目网站:

http://www.ic.keio.ac.jp/en/study/short/summer_program/summer_program_information.html

三、所需费用:

1.项目费用:255,500日元(约14,633人民币),其中不包含住宿费;

2.其他费用:住宿费、国际往返机票、在日本期间保险和办理签证费用由学生自理。

四、招收人数:不限,由日方选拔。

五、报名条件:

1.我校在籍全日制大二、大三年级本科生;

2.身体健康、无违纪行为;

3.GPA2.5以上(满分4.0);

4. 最低英语能力要求:TOEFL/PBT: 550,或TOEFL/iBT: 79,或IELTS: 6.0

六、报名截止时间:2018219日(星期一)16:00

七、注意事项:

1.由于该项目截止日期临近,请确认已经有护照并且护照有效期充足,如有效期不足,请重新办理护照。

2.项目费用中不包含住宿费,学生需要就近自行解决住宿。

3.此项目开展时间与我校2018年春季学期考试周时间有重叠,可能影响到学生参加期末考试。参与此项目的学生须在派出前依据《吉林大学本科交流学生课程考核管理办法(试行)》到学院办理相关手续,并详细了解考试缓考的具体时间、方式,避免因此影响正常毕业。

八、报名办法:

1.填写《吉林大学学生短期赴国外留学申请表》(附件2)并在219日前发至international@jlu.edu.cn邮箱,开学后由本人将申请表提交至鼎新楼A628完成报名;

2.按照日方要求准备以下材料,并在219日前完成网上申请:

1)《[Keio Summer] Application Form-REV2》(附件3);

2)短期留学目的(英语,字数不少于250字);

3)英文在学证明、英文成绩单、护照扫描件、英语能力证明、照片。


联系人:郑老师 邮件:international@jlu.edu.cn


教务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29


Copyright© 2012-2013 Division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Office for Affairs of HongKong,Macao and taiwan.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吉ICP备0123654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