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18年“以色列理工学院工程与科学暑期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2-05 17:27:01

校内有关单位及全体学生:

我校将于2018年7月29日—8月23日组织我校学生参加“以色列理工学院工程与科学暑期交流项目”。以色列理工学院坐落于以色列北部最大城市海法市,创始于1912年,享有“以色列的麻省理工”之美誉,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和英国帝国理工学院齐名。现将项目情况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2018年7月29日—8月23日(共26天)
    二、项目内容
    该项目为来自全世界的优秀学生提供一个丰富自身学术知识的机会,入选者将在以色列最古老、也是历史最悠久的科学、技术及应用科学中心开启一次严谨而富有挑战性的学术旅程。
    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可从外方提供的课程中选修一门课程。可供选择的领域及课程为;图像处理与分析–EE/CS、机器学习导论–EE/CS、纳米传感技术、分布式空间系统、景观与环境、高等无机化学和网络在学习环境中的作用。(具体项目信息请参考以下官方链接:http://int.technion.ac.il/academic-programs/summer-programs/summer-school-of-engineering-science/

  三、项目费用

  1.主办方将提供150个全额奖学金名额和20个部分奖学金名额,其中全额奖学金包括:免学费、住宿费、每周5天午餐费、文化体验费、设施使用费;部分奖学金包括:1、50美金申请费,该费用需要在网上提交申请时缴纳、2、2500美金学费(含注册费)。

  2.其他费用:国际往返旅费、参加项目期间生活费、办理签证和保险等费用由学生自理。(被录取同学可向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CSC)申请国际往返旅费。更多详细信息可查阅留学基金委官网。)

  四、报名条件

  1.我校在籍全日制本科三年级或四年级学生,非委托培养硕士和博士研究生,毕业年级除外。

  2.身体健康、无违纪行为。

  3.由于该项目实施中需要全程英语沟通,所以要求学生具备用英语交流能力,能够提供相关英语能力证明者优先。

  五、报名时间:
  2018年3月23日(星期五)08:00—11:30,13:00—16:30

  六、注意事项:

  1.报名即日起,请马上办理护照,如护照未能办理下来,将不能参加此项目;

  2.护照有效期需在2019年3月1日之后,如有效期不足,请重新办理护照。

  七、报名办法

  1.请登陆以下链接完成官方网站网上申请:http://regint.technion.ac.il/

  2.由本人于3月23日当天(08:00—11:30,13:00—16:30)将填好的《吉林大学学生短期赴国外留学申请表》(附件1)及以下申请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交至吉林大学中心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交流与学生管理科(鼎新楼A区628室)完成报名:

1)英文成绩单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2)托福、GRE或雅思成绩复印件1份;

3)英文推荐信原件和复印件各1封(推荐人为我校相关专业教师,推荐信用含有学校抬头的官方信纸打印,注明推荐老师的学校官方联系邮箱和办公室地址并附推荐人签字);

4)英文个人陈述1份(包括申请人专业介绍和所选课程理由,以一页纸为宜,不要超过两页纸);

5)英文简历1份。

八、联系人:刘爽  电话:85166573 邮箱:liushuang524@jlu.edu.cn


   附件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


 

研究生院
教务处
学生工作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25




Copyright© 2012-2013 Division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Office for Affairs of HongKong,Macao and taiwan.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吉ICP备0123654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