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18年“以色列本•古里安大学数据挖掘与商务智能暑期奖学金项目”的通知(校级资助项目)

发布时间:2018-02-05 16:19:53

校内有关单位及全体学生

我校将于20187月27月31日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18年“以色列本古里安大学数据挖掘与商务智能暑期奖学金项目。以色列本古里安大学成立于1969年,是以色列主要的研究型大学之一。现将项目情况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20187月2-7月31日(30天
    二、项目内容
    本项目学员将学习数据挖掘领域的理论和实践知识并运用基本数据挖掘工具和机器学习技术解决网络安全问题,项目内容主要包括(具体项目信息请参考附件1):

1.数据挖掘的基本方法课程3学分);

2.基于机器学习的网络安全问题解决方法课程3学分);

3.在本古里安大学网络安全研究中心恶意程序实验室和大数据研究实验室为期一周的实习机会

4.当地企业参观。

三、所需费用

1.项目费用:6学分课程学费、住宿费、医疗保险费和实地参访费用共5200美元/人(约合33000元人民币)。

2.其他费用:国际往返旅费、参加项目期间生活费、餐费和办理签证费用由学生自理。

四、报名条件

1.我校信息系统、工程、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或工业工程管理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2015级学生,非委托培养硕士和博士研究生

2.GPA成绩82/3.0以上

3.由于该项目实施中需要全程英语沟通,所以要求学生具备用英语交流能力

4.所有申请将由主办方入学委员会评估;

5.自备个人笔记本电脑(Windows OS)。

五、报名时间:
2月22日(星期四)08:30—11:30,13:30—16:30

六、注意事项:

1.报名即日起,请马上办理护照,如护照未能办理下来,将不能参加此项目;

2.护照有效期需在2019年3月1日之后,如有效期不足,请重新办理护照。

七、经费资助:作为校级资助项目,学校将会根据报名及选拔情况对项目入选者给予部分或全部资助(申请办法与申请材料请参考附件2)。

1.申请资助时间:完成报名并收到外方邀请函后;

2.申请资助材料:请填好附件2中《吉林大学资助优秀本科生短期境外研修项目责任书》和《吉林大学优秀本科生“短期境外研修项目”经费资助申请表》,由本人交至教务处合作培养科(鼎新楼A316室)。
咨询:刘老师,电话:85166253。

八、报名办法

1.请登陆以下链接完成官方网站网上申请:https://www.tfaforms.com/399172

2.由本人于2月22日(08:30—11:30,13:30—16:30)将填好的《吉林大学学生短期赴国外留学申请表》(附件3)及以下申请材料交至吉林大学中心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交流与学生管理科(鼎新楼A区628室)完成报名:

1)英文成绩单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2)所在专业系主任英文推荐信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3)英文学习计划1份(阐述申请该项目原因、目的和学习计划等,1页为最佳);

4)英文版个人简历1份;

5)护照照片页照片1张;

6)护照信息页复印件1份;

7)英文简历1份

    九、联系人:刘爽  邮箱:liushuang524@jlu.edu.cn


    附件:

    1.以色列本古里安大学2018数据挖掘与商务智能暑期奖学金项目”介绍

    2.《吉林大学资助优秀本科生短期境外研修项目相关材料》

    3.《吉林大学学生短期赴国外留学申请表》



研究生院
                                                                教务处
                                                             学生工作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25



Copyright© 2012-2013 Division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Office for Affairs of HongKong,Macao and taiwan.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吉ICP备0123654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