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18阿斯图中俄大学生微纳卫星研习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01 15:10:01

校内各有关单位及全体学生:

作为中俄两国高校建立和发展合作关系的引领者,中俄工科大学联盟(阿斯图)联合中俄双方高校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为实现联合科研、共同参与两国技术创新项目提供了更多的机遇。

为推进阿斯图纳卫星发射计划,激发中俄两国青年创造思维,2018421-26日,中俄工科大学联盟、哈尔滨工业大学和莫斯科鲍曼国立技术大学将在哈尔滨共同举办2018阿斯图中俄大学生微纳卫星研习营(阿斯图中俄大学生微纳卫星科技创新论坛)。我校作为中俄工科大学联盟成员单位,将组织学生参加此次研习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8421-26

二、活动地点:哈尔滨

三、活动工作语言:英语

四、营员专业方向及名额

机电、计算机、通信、材料等专业领域,本//博,共2

五、活动初拟日程

2018421  报到注册

2018422-25  阿斯图中俄大学生微纳卫星科技创新论坛

2018426  离会

六、费用说明

研习营接待方负责我校代表活动期间在哈尔滨费用(住宿、用餐、交通及参访),往返旅费自理。

七、报名及咨询

请相关专业感兴趣的学生于20171229日前将信息回执(附件)发送至邮箱:yuge55@jlu.edu.cn

人:于歌

联系电话:85167630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121

 

Copyright© 2012-2013 Division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Office for Affairs of HongKong,Macao and taiwan.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吉ICP备0123654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