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日本关西学院大学2017年暑期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12 08:28:42

各有关单位及全体学生:
      我校计划于2017年7月19日-8月5日组织学生参加“日本关西学院大学2017年暑期交流项目”,现将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7年7月19日—8月5日(3周)
      二、项目内容:
      初级和中级日语课程,日本语学习,日本文化学习(英文授课),日本语实践课程;文化体验课程,日本传统文化体验活动(项目信息请见附件1)。
      三、项目费用:
      1. 学费和校内住宿费:130000日元/人,以上费用约合7600元人民币/人。
      2. 其他费用:国际往返旅费、办理签证和保险等费用由学生自理。
      四、招收人数:3人
      五、报名条件:
      1. 我校在籍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年级学生,在职研究生除外);
      2. 身体健康、无违纪行为;
      3. 语言要求:申请初级班者需要具备读懂日语平假名和片假名注音脚本并用日语读写的能力;申请中级班者需要具备日语等级能力考试N3-N4或同能语言能力水平。根据活动安排,确定申请中级班者将不能改成在初级班学习,具有日语语言能力证明者优先。
      六、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4月20日(星期四)
      七、注意事项:
      1. 报名即日起,请马上办理护照,如4月20日之前护照未能办理下来,将不能参加此次项目;
      2. 护照有效期需在2018年2月28日之后,如有效期不足,请重新办理护照。
      八、报名办法:请于4月20日之前完成《申请2017年暑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登记表》(附件2)发至xiali@jlu.edu.cn邮箱,并登录以下链接完成关西学院大学网上申请。https://reg34.smp.ne.jp/regist/is?SMPFORM=mft-rcmer-25620c2b99e92a74cc94d42e3c9b3da4;将本人护照照片页扫描件发至以下邮箱:xiali@jlu.edu.cn,填写《吉林大学学生短期赴国外留学申请表》(附件3)由本人于周二、周四下午13:00-16:30到吉林大学行政服务中心学生办事大厅鼎新楼A区北侧一楼6号窗口报名。
      电话:85166571 咨询:夏老师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年4月6日


附件:

1.“日本关西学院大学2017年暑期交流项目”介绍.pdf

2. 申请2017年暑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登记表.xls

3. 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2016版.doc


Copyright© 2012-2013 Division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Office for Affairs of HongKong,Macao and taiwan.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吉ICP备0123654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