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韩国外国语大学2017年暑期夏令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06 09:23:33

各有关单位及全体学生:
      我校计划于2017年7月13日-8月12日组织学生参加“韩国外国语大学2017年暑期夏令营”,现将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7年7月13日-8月12日(31天)
      二、项目内容:
      该项目全程英文授课,课程主要包括:韩国学、中国学、亚洲学、工商管理等。(项目介绍请参考附件1)。
      三、所需费用:
      1. 项目费用:免学费,宿舍住宿费400000韩币,文化体验费300美元,共约合人民币4516元。
      2. 其他费用:国际往返机票,在韩保险费和办理签证费用自理。
      四、招收人数:4人
      五、报名条件:
      1. 我校在籍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年级学生,在职研究生除外);
      2. 身体健康、无违纪行为;
      3. 由于该项目为全程英语授课,所以要求学生具备用英语或韩语交流的能力。提供相应语言能力证明者优先。
      六、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4月18日(星期二)
      七、注意事项:
      1. 报名即日起,请马上办理护照,如4月18日之前护照未能办理下来,将不能参加此次项目;
      2. 护照有效期需在2018年2月28日之后,如有效期不足,请重新办理护照。
      八、申请材料:
      1. 请于4月18日之前完成《申请2017年暑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登记表》(附件2)发至xiali@jlu.edu.cn邮箱,并登录以下链接完成网上申请:http://webs.hufs.ac.kr:8989/src08/jsp/iss/ISS_MAIN.jsp;
      2. 英文在学证明;
      3. 2张3*4cm白色背景照片。
      请提交英文在学证明和2张3*4cm白色背景照片并填写《吉林大学学生短期赴国外留学申请表》(附件2),由本人于周二、周四下午13:00-16:30到吉林大学行政服务中心学生办事大厅鼎新楼A区北侧一楼6号窗口报名。
      咨询:夏老师  电话:85166571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年4月6日


附件:

1. “韩国外国语大学2017年暑期夏令营”介绍.pdf

2. 申请2017年暑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登记表.xls

3. 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2016版.doc


Copyright© 2012-2013 Division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Office for Affairs of HongKong,Macao and taiwan.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吉ICP备0123654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