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第14届“全球华语大学生影视奖”参赛作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17 03:47:57

各位同学:

全球华语大学生影视奖由香港浸会大学倡导,先后与北京电影学院及上海交通大学联合主办,让华语地区以及其他国家的影视师生聚首一堂,分享他们的创作经验与学习心得。14 全球华语大学生影视奖将于20171026-28日于香港浸会大学举行。现拟向全校学生进行参赛作品征集并进行选拔推荐,最终优胜作品的主创人员将被邀请出席在香港举行的电影放映交流会及颁奖典礼(活动简章详见附件一)。具体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作品要求

1、语言:中文及英文字幕;

2、内容:剧情片、纪录片动画均可;

3长度:不超过 30 分钟;

4.参展作品格式:dvd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7530

、报名程序

1、请填写报名表(附件)、影片中英文简介各一份及作品dvd光碟一张2017年530日前提交到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中心校区鼎新楼a区626);

2由学校组织专家对作品进行选拔

3入选作品将由学校向活动主办方进行推荐;

4活动主办方香港浸会大学电影学院对有关作品的参赛资格或颁发的奖项有关事项比赛的一切事宜保留最终解释权。

四、联系人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石瑶    联系电话: 85168982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7317

 

附件1:活动章程.doc

附件2:报名表.doc

 

Copyright© 2012-2013 Division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Office for Affairs of HongKong,Macao and taiwan.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吉ICP备0123654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