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17年欧亚大陆-太平洋地区大学联盟暑期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16 03:21:41

校内全体同学:

我校计划于今年暑期组织在校学生赴奥地利、法国、德国、意大利等地参加第16届欧亚大陆-太平洋地区大学联盟暑期班项目,活动结束后颁发学习证明,同时我校对学生在外期间的学习予以承认并给予相应学分。自2005年起,我校每年选派数十名学生参加该暑期班项目,加深了我校学生对欧洲文化、历史及经济等领域的了解。现将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时间:2017年7月15日-- 8月12日

上课地点:奥地利(萨尔茨堡﹑维也纳)

法国(巴黎、斯特拉斯堡)

意大利(维罗纳、威尼斯)

德国(海德堡)

活动内容:欧洲历史、政治、文化、经济等内容的课程学习,奥地利、比利时、法国、德国、意大利、捷克等地文化体验活动。

报名条件:

1.我校本科2﹑3年级全日制学生﹑研究生1、2年级全日制学生﹑博士1﹑2年级全日制学生;

2.大学英语4级425分(或相当水平语言考试成绩)以上,口语流利;

3.对欧洲文化﹑经济、历史等领域感兴趣;

4.身体健康,没有违纪记录。

授课语言:英语

费用负担:全部费用由学生本人自理,详细如下:

1.机票:约10000元人民币(具体价格按具体出票价格);

2.其他费用(包括当地车费、旅费、住宿费、讲课费和保险):2900欧元(约合21500元人民币)。

注意事项:

1.报名即日起,请马上办理护照,如4月20日之前护照未能

办理下来,将不能参加该暑期项目;

2.护照有效期需在2018年2月1日之后,如有效期不足,请重新办理护照。

报名材料:

1.《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1)

2.选择该项目的目的(英文撰写,A4纸一页)

3.英语成绩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4.护照照片页复印件和扫描件(如果已经办理)

报名方式:

请申请的同学携带以上报名材料,由本人于3月22日(星期三)或3月24日(星期五)13:00—16:30到吉林大学行政服务中心学生办事大厅鼎新楼A区北侧一楼6号窗口报名。

联系人:白茵老师

咨询电话:85166657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年3月16日

 

附件:1.《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

 

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doc

 

Copyright© 2012-2013 Division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Office for Affairs of HongKong,Macao and taiwan.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吉ICP备0123654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