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我校学生赴印度尼西亚加札马达大学参加AC21研究生国际论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14 09:42:21

全体研究生及各有关单位:

 21世纪学术联盟(以下简称“AC21”)是引导大学在教育、研究和管理方面,通过协作进行创新的国际组织。AC21于2002年6月24日在日本名古屋大学主办的国际论坛上成立,我校为AC21的创始成员院校。

    2017年7月,AC21将在印度尼西亚加札马达大学举办研究生国际论坛,我校拟推荐学生参加,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活动具体计划

时间:2017年7月10日--15日

地点:印度尼西亚 加札马达大学

会议议题:“Community and Indigenous-based Technologyfor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towards Resilience Society” ,详细信息请参考网站:

http://www.ac21.org/english/activities/schooling/2017/

会议语言:英语

费用负担:住宿、餐费、当地交通费等与学生论坛相关的费用由承办方负担;国际旅费、办理护照、签证手续费及其他个人花费由学生本人负担。

二、 报名

报名条件:

1. 我校硕士、博士全日制研究生;

2. 身体健康,没有违纪记录;

3. 英语6级(或相当成绩)以上,口语流利。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3月24日(星期五)

报名准备材料:

1.《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1);

2.AC21研究生国际论坛申请表(附件2)

3.参加论坛的文章(附件3)

4.学生本人简历(附件4)

5.英语成绩原件及复印件

6. 护照复印件(照片页)

名额:10名

报名方法:请申请的同学由本人携带上述申请材料(纸质和电子版)于3月17日(周五)、3月22日(周三)或3月24日(周五)13:00—16:30到吉林大学行政服务中心学生办事大厅鼎新楼A区北侧一楼6号窗口报名。

三、 联系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白老师

 电话:85166657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年3月9日

 

附件:1.《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

      2. AC21研究生论坛申请表

      3. AC21研究生论坛文章样本

      4. AC21研究生论坛个人简历样本

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doc

AC21-IGS2017-Application-Form.docx

EssayTemplateAC21IGS2017.docx

CV-Template-AC21-IGS2017-1.doc

Copyright© 2012-2013 Division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Office for Affairs of HongKong,Macao and taiwan.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吉ICP备0123654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