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17-2018学年春季学期赴香港、台湾高校交换学习项目的同学参加面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0 07:45:12

校内相关同学:

2017-2018学年春季学期赴香港、台湾高校的英文面试(仅限赴港交换生项目)、笔试和心理测试工作已经结束,吉林大学出国(境)学生选派工作小组将于1011日(本周三)组织申请赴香港、台湾高校交换学习的同学进行面试(面试名单及分组详见附件)。参加面试的同学须携带本人学生证及身份证,于分组面试时间前40分钟到达鼎新楼C区北侧一楼学生办事大厅休息区集合候考。未参加笔试及心理测试的同学视为弃权。

 

面试时间:10118:30-12:00

面试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一楼学生办事大厅会议室

候考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一楼学生办事大厅休息区

联系人:李春易

联系电话:85168982  

 

港澳台办公室        

20171010    

附件1:2018春季赴港台交换生选拔面试分组名单.xls



Copyright© 2012-2013 Division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Office for Affairs of HongKong,Macao and taiwan.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吉ICP备0123654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