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牛津大学布拉瓦尼克首席教授乔纳森•沃尔夫(Jonathan Wolff)教授来我校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8 04:12:08

应我校邀请,英国牛津大学布拉瓦尼克政府学院的首席教授乔纳森·沃尔夫(Jonathan Wolff)教授,将于919日(星期二)18:00在我校国际学术大讲堂做题为“Nationalism, Globalization, and Public Policy”的专场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具体信息如下:

讲座主题:Nationalism, Globalization, and Public Policy

主讲人:乔纳森·沃尔夫(Jonathan Wolff)教授

        英国牛津大学布拉瓦尼克政府学院的首席教授

讲座时间:919日(星期二)18:00-19:30

讲座地点:吉林大学国际学术大讲堂(南区图书馆西侧)

 

沃尔夫教授是继今年6月吉林大学与牛津大学举办的全球化研究工作坊:人文及社科跨学科合作之后,首次来校讲学的牛津大学工作坊讲座教授

乔纳森·沃尔夫教授是一位政治哲学家,多年来主要关注平等、弱势群体和社会公正等问题的研究,长期为英国《卫报》就高等教育等话题撰写月刊专栏。担任牛津大学布拉瓦尼克政府学院(Blavatnik School of Government)首席教授之前,他曾担任伦敦大学学院人文艺术学院院长。

牛津大学,作为世界闻名的顶尖学府,在过去数百年里一直以其在教育、科研、医药、数学、经济及历史等各领域所取得的卓越成就而著称。根据2018年英国泰晤士报世界大学排行榜,牛津大学排在第1位、世界大学声望排名第5位;牛津大学在2018 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第6位,是五星大学;在2017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6位,欧洲第1位,英国第1位。其艺术与人文科学、法律与法学研究、社会政策与管理、哲学、发展研究、社会科学与管理、商学与管理学、生物和生物化学、临床医学、数学、微生物学等学科均排在世界前5位。

目前我校已与牛津大学摄政公园学院(Regent’s Park College)、布雷齐诺斯学院(Brasenose College)、沃弗森学院(Wolfson College)、圣安东尼学院(St Antony's College萨默维尔学院(Somerville College)、赫特福德学院(Hertford College)等开展了青年教师工作坊、学生长、短期访学项目,仅2016-2017年,我校已经通过牛津大学展望计划一学年访问学生项目、寒暑期短期访学项目,共派出86名学生赴牛津大学学习、访问。

Copyright© 2012-2013 Division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Office for Affairs of HongKong,Macao and taiwan.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吉ICP备0123654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