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二届复合材料世界杯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3 02:23:13

校内各有关单位及全体学生:

作为中俄两国高校建立和发展合作关系的引领者,中俄工科大学联盟(阿斯图)联合中俄双方高校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为实现联合科研、共同参与两国技术创新项目提供了更多的机遇。

201610月第一届复合材料世界杯赛在俄罗斯喀山市举办。该竞赛是由莫斯科国立大学(Moscow State University)、莫斯科鲍曼国立技术大学(Bauman Moscow State Technical University) 和喀山国立技术研究大学(Kazan National Research Technical University) 三所大学发起,旨在发展成为全球性的复合材料知识平台,推广复合材料产业在青年人才与学生中的普及与应用。第一届复合材料世界杯赛吸引了来自俄罗斯、中国、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德国、意大利、缅甸和印度等国家16支代表队伍参加了比赛。

第二届复合材料世界杯赛(Composite Battle World CupXi’an 2017)将于20171120日至1124日在西安西北工业大学举办。本次比赛计划邀请18支代表队参赛,参赛队主要来自于中国、俄罗斯、美国、澳大利亚、德国、意大利、埃及、缅甸和印度等国家。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参赛代表队要求:

1)由5-7名复合材料专业的学生及1名该领域指导教师组成;

2)参赛学生不超过30岁,指导教师年龄不限;

3)比赛全程教师可以给予学生指导,但不得参加比赛。

2.请参赛代表队在2017919日前将注册表格(附件)发送至邮箱:yuge55@jlu.edu.cn

3.请在赛事官方网站:http://cb.emtc.ru/en/#tests(使用火狐浏览器或谷歌浏览器)下载预赛题目,并请务必于922日前将答案发送至指定邮箱:cb@emtc.ru,同时抄送yuge55@jlu.edu.cn,预赛结果将于930日之前公布。

4.预赛通过后方可获得参加第二届复合材料世界杯赛资格。赛事组委会将负担代表队在西安的住宿等费用,往返路费自理。

人:于歌

联系电话:85167630

注册表.docx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913

 

Copyright© 2012-2013 Division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Office for Affairs of HongKong,Macao and taiwan.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吉ICP备0123654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