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资助英国国家计算机动画中心博士生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07 09:17:41

校内各有关单位及全体学生:

为培养国际一流的计算机动画设计与研究人员,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资助三类中国学生或学者赴英国国家计算机动画中心National Centre for Computer Animation交流、学习:第一类是攻读为期三至四年的英国博士学位,第二类与国内大专院校联合培养博士生第三类是访问学者欢迎广大本科和研究生应届生递交申请材料。(详情请参考:留学基金委资助英国国家计算机动画中心博士生招生计划及申请办法https://jzhang.bournemouth.ac.uk/cn/

一、招收方向:计算机图形学、计算机动画仿真及虚拟现实等方向,欢迎具有计算机,数学,物理,机械,力学,电子及其它工程学科相关基础的学生报名。

二、申请人标准:详情请参看附件二-附件四

三、资助内容:伯恩茅斯大学将免除每位博士生的全额学费。国家留学基金将为每名成功申请人提供根据中国政府奖学金标准确定的生活费,包括海外学生健康保险、签证申请费和一次性往返经济舱国际机票。此项目将纳入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和国家公派专项研究生奖学金项目的选派计划和管理。

四、报名截止日期:201812日。

五、申请办法 

1.申请人将《吉林大学学生申请英国国家计算机动画中心博士生项目申请表》(附件一)、个人简历以及本科或硕士成绩单(中文即可)于1229日前交到中心校区鼎新楼A624室;

2.申请人须在英国国家计算机动画中心规定的申请截止日期前自行向该中心提出入学申请,所有申请材料必须通过邮箱csc.ncca@gmail.com递交。

3.申请人在申请邮件中应注明申请“China Scholarship Council Computer Animation Studentship”。
       4.
网上提交材料内容以附件二-四中的要求为准。

六、评审、录取办法: 

项目本着公平的原则,申请由中英双方共同评审,共同确定最终录取人员。根据项目有关规定,正式录取的申请人须按照国家公派留学人员选派办法与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办理签订《资助出国留学协议书》、交纳国际交流服务费及交存留学保证金等相关手续。留学人员在规定的留学期间国内有关待遇按国家公派留学人员的有关规定办理。
 

 

联系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合作办学科

方老师:85166791

 

附件一:吉林大学学生申请英国国家计算机动画中心奖学金项目申请表.doc

附件二:英国国家计算机动画中心博士生项目.pdf

附件三:英国国家计算机动画中心联合培养博士.pdf

附件四:英国国家计算机动画中心访问学者计划.pdf

附件五:英国国家计算机动画中心简介.pdf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116

 

 

Copyright© 2012-2013 Division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Office for Affairs of HongKong,Macao and taiwan.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吉ICP备0123654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