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18年美国肯塔基大学寒假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06 03:01:56

校内全体同学:
  肯塔基大学始建于1865年,美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我校战略合作伙伴之一。我校将于2018年寒假期间组织学生参加“2018年美国肯塔基大学寒假交流项目”,对学生在美期间的学习予以承认并给予相应的实践学分。现将此次短期交流项目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2018120日—26
  二、项目内容(见附件12):
  1. 在肯塔基大学期间(120日—22日)

课程1:英语强化课程&马术训练

英文写作课:由肯塔基大学英语系教授根据学生不同水平及需求指导强化学生英文写作能力,旨在提高学生学术和专业领域的实用技巧,例如完成美国高校课堂作业的方法、工作申请,同时学习有关马术知识和相关课程所需词汇。

英文口语课:旨在提高学生学术和专业方面口语知识,提高面试美国大学或者国际工作场合的能力,同时更深入地了解美国文化。

马术训练:学习马匹健康营养、马种和装备等课程以及马术训练等。

课程2:生物和生命科学课程

生物和生命科学课堂学习以及实验室实习,了解美国生物和生命科学学科前沿研究理论,提高相关学科实验技能等。

2. 在佛罗里达期间(22日—6日)

赴佛罗里达州进行文化体验活动,活动包括迪斯尼世界和环球影城等。
  三、所需费用:
  国际段机票:约10,000元人民币(具体价格以出票当天为准)
  项目费用:课程13897-3995美元(约合26,000元人民币);课程22885-2984美元(约合20,000元人民币
  项目费用包括住宿费、学费、书本费、部分餐费、在美期间交通费、交流活动费用、马术训练、集体活动时的各种费用。不包括:护照办理费用、签证办理费用、在佛罗里达餐费、肯塔基大学篮球赛门票、个人购物消费、境外人身保险和医疗保险及以上明细以外费用。
  四、招收人数:课程112人;课程225
  五、报名条件:
  1. 我校在籍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2. 身体健康、无违纪行为;
  3. 熟练使用英语交流的能力。
  六、报名时间:118日(星期三)、1110日(星期五)和1113日(星期一)下午13:0016:30
  七、注意事项:
  1. 报名即日起,请马上办理护照,如121日之前护照未能办理下来,将不能参加此次项目;
  2. 护照有效期需在2018831日之后,如有效期不足,请重新办理护照。
  八、报名办法:请填写《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见附件3),由本人于上述报名时间到吉林大学南区鼎新楼A622室报名。
  九、咨询:白茵      电话:85166657                 

 

 

附件1_2018_UKOCI_UKCI_Winter_Hybrid_Acad_Brochure.pdf

附件2_2018_UKOCI_UKCI_Bio_Winter_Acad_Brochure.pdf

附件3_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doc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116

 

Copyright© 2012-2013 Division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Office for Affairs of HongKong,Macao and taiwan.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吉ICP备0123654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