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外国青年人才引进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23 05:27:50

校内各单位:

为加快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等国家战略提供人才支持,提升我国高校对外国青年研究人才的吸引力,国家外国专家局启动实施“外国青年人才引进项目”,资助一批外国青年人才来华开展博士后研究工作。现将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引进对象和条件

受资助人员应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1.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2.拥有与我国建交国家的国籍。

3.近一年内在国外(境外)高校获得博士学位。

4.能够保证在华连续两年内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不少于20个月。

5.非英语国家人员应具有良好的中文(或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二、资助范围和额度

1.资助期限为2年,如需延期,延长期的费用由所在单位承担。

2.资助引进人员每人每年20万元人民币,包括工资、基本保险、住房费用和往返差旅费等。延长期的资助标准参照以上标准执行。

三、申报截止时间

2017年113日(星期五)11:00

四、申报流程

请填写并将《外国青年人才引进项目申报书》一式2份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专家科(中心校区鼎新楼A630),同时将电子版发至expert@jlu.edu.cn

五、联系与咨询

联系人:朱蓓蓓  田间

电  话:85166565

 

附件:外国青年人才引进项目申报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年10月23


Copyright© 2012-2013 Division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Office for Affairs of HongKong,Macao and taiwan.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吉ICP备0123654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