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港澳台学子爱心捐衣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12-13 15:35:14

2014年10月16日至21日,在我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的支持下,吉林大学的在籍港澳台学生和来自台湾高校的交换生同学组织了温暖的爱心捐衣活动,捐助对象是云南省保山市施甸县大山里的孩子们。16、17日是正式捐衣之前的宣传工作,港澳台学子在体育馆北门和新食堂南门进行了广泛的宣传,现场既有他们动感的舞蹈,也有他们耐心的解答,一句“爱心捐衣,送暖到云南”,打动了无数来来往往的同学和老师。20、21日开始正式接收同学和老师们捐赠的衣物。大家的热情着实让人感动,活动中共接收了27大袋衣物,重300多公斤。港澳台学生还准备了美丽的特色明信片作为礼物,送给了每一位捐赠衣物的同学和老师,并且记下了他们的微信号,计划未来将孩子们穿上捐赠衣物的照片分享给每一位爱心人士。
23日,所有的捐赠衣物带着吉林大学同学和老师满满的关爱踏上了前往云南的路,相信云南的孩子们收到衣物的时候是开心的,是幸福的。
让我们一起为港澳台学生点赞,给每一位爱心人士点赞!

 

 

 

 

 

Copyright© 2012-2013 Division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Office for Affairs of HongKong,Macao and taiwan.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吉ICP备0123654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