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三地新生齐聚吉大

发布时间:2014-12-13 15:35:25

为了使港澳台地区的新同学以及来自台湾多所高校的交换生同学尽快适应新环境,顺利开展在吉大的学习生活,9月4日下午,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在友谊会馆小报告厅组织了港澳台学生见面会。来自港澳台地区的11名新同学和来自台湾淡江大学、东海大学、世新大学、铭传大学、阳明大学和元培科技大学的9名交换生,与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的各位老师和志愿者同学齐聚一堂,分享见闻、交换心得,共话中秋。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张广翠主任对各位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希望大家在这里能够努力生活、努力成长、努力快乐;希望港澳台办成为大家在长春的家,切实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困难;更希望同学们未来回首在吉大的学习生活时,可以自豪的对家人和自己说:“我在这里过得很好!”在见面会上,同学们通过观看吉林大学宣传片,全面了解学校“求实创新、励志图强”的学风理念,以及雄厚的科研实力与文化积淀;通过与学长和志愿者同学的交流,充分感受这个大家庭的热情与温暖;通过港澳台办精心为大家编制的《吉林大学港澳台学生手册》,快速的掌握在吉大学习、生活的各类实用信息,尽快适应新的环境。见面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9月开始,我校将派出88名学生赴港、台地区的23所姊妹学校进行为期一学期的交换学习。截至目前,同学们已经陆续启程,准备开始新的学习生活。

 

 

 

 

 

 

 

 

Copyright© 2012-2013 Division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Office for Affairs of HongKong,Macao and taiwan.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吉ICP备0123654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