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进海外高层次文教专家重点支持计划项目

发布时间:2014-12-09 18:47:58

    引进海外高层次文教专家重点支持计划项目聘请的专家应为国外工程院或科学院院士、世界知名大学教授、相关领域的学科带头人、国际学术界享有较高学术地位的知名专家,与我校有一定的合作基础,预期教学和科研成果突出。

    专家在校工作时间5个月或5个月以上(含1年多次来华)。获批项目将获得27万元的经费资助,主要用于专家的往返国际旅费、在华期间的住宿、交通以及生活津贴或部分薪酬。


    聘请单位需为专家提供相应的工作场所、必要的实验器材,能够为专家提供科研助手并配套一定的科研经费。


    项目申报时间为每年8-9月份,具体申报要求以每年申报聘请外国文教专家项目的通知为准。对曾经获得该项资助的专家,如确因工作需要,可继续申请下一年度项目资助。

 

 

Copyright© 2012-2013 Division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Office for Affairs of HongKong,Macao and taiwan.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吉ICP备0123654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