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冈山大学社会文化学研究科双硕士学位及短期留学项目

发布时间:2013-11-07 22:40:27

    O-NECUS    (Okayama  University-North  East  China  
Universities  Platform  Graduate  Student  
Exchange  Program)

    日本冈山大学社会文化学研究科面向吉林大学人文社会学科硕士研究生开设的留学项目:我校硕士研究生在双方大学学习最低3年,得到两个学校的学位;短期留学项目(交换留学项目)是指我校在校硕士研究生于硕士2年级到冈山大学学习1年,我校承认在对方取得的学分的项目。两个项目,对方均免交学费,但吉林大学的学费要交。要求参加项目的学生达到日本语国际一级的程度;英语好日语不好的同学,如果其英语水平达到一定的要求,则视具体情况而定。名额:双硕士学位,每年2名;短期留学,每年5名。
    冈山大学本项目咨询网站:http://www.e.okayama-u.ac.jp/~taguchi/double-degree.html
    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常年接受报名,给  lfeng@jlu.edu.cn    发邮件索取报名表格,并接受咨询。

Copyright© 2012-2013 Division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Office for Affairs of HongKong,Macao and taiwan.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吉ICP备0123654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