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庆北大学双学位学生项目

发布时间:2013-11-07 22:38:46

学校介绍:
   
创建于1947年,是一所国立综合性大学,位于韩国第三大城市大邱。该校设有人文、社会、工程、艺术等14个学院。
学校主页:http://www.knu.ac.kr

项目概况:
   
根据我校与庆北大学签署的协议,学生在两校分别学习两年时间,修满足够的学分后即可获得两校颁发的学位证,在两校学习的专业要相同或相近。两校自2003年起执行双学位项目,到2006年3月,我校共派出12名学生,首批3名学生已经取得两校的学位证。
   
学生赴庆北大学学习期间,需要向庆北大学缴纳学费,每年约1.4万到1.6万人民币不等,同时还需缴纳吉林大学的学费。生活费、教材费等需学生自理,每年约4万元人民币左右。

申请条件:在籍大二本学生

申请时间:  每年10月

咨询:  baiyu2006@jlu.edu.cn


Copyright© 2012-2013 Division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Office for Affairs of HongKong,Macao and taiwan.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吉ICP备0123654211号